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感受甜蜜的喜悦 《大航海之路》情人节专属活动来袭

2020-02-13 13:24: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对于热恋中的人来说,二月的空气里总是散发着甜蜜的气息。因为情人节的到来,每一对情侣似乎都迫不及待地想要述说心中最浓烈的爱意。在这个甜蜜的时节,《大航海之路》同样也准备了丰富的情人节专属活动,与各位船长分享情人节的浪漫和喜悦。

参与真爱测试寻找你的真爱吧女

  酒吧招待各具风情,让人目不暇接,那么哪一位才是你的真爱呢?来试着选一下吧!各位船长将通过测试,盲选出与自己聊天最为投缘的一位吧女,并获得丰厚的真爱奖励,同时将提升选中的酒吧招待在爱心大作战中的人气值,千万不要错过哦!在这个浪漫的情人节,愿各位船长能够在海上世界获得属于自己的真爱!

游民星空

与好友重聚海上世界 赢专属丰厚奖励

  在感受爱情的甜蜜同时,那些曾并肩战斗的兄弟情义,同样深深地刻在了每一个船长的心底。为了纪念这一份真挚的情谊,《大航海之路》也为船长们准备了“新大陆号角”专属活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活动期间,所有船长均可在游戏中生成专属邀请码,成功邀请回流玩家(累计15天及以上未登录游戏的玩家账号)回归游戏的船长,不仅可以为好友送上心意好礼,所邀请回流玩家累计活跃度达到一定数量,将分别解锁蓝球、任意1款炫彩气泡框(7天)、防具冶炼工具、任意1款船只主题(30天)、蓝鲸之沁、1款新做的头像框(30天)等在内的丰厚专属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回流玩家中如有一名玩家购买了月卡,则新做头像框奖励时限将升级为永久!

登陆抽限量船装,超值礼包福利等你拿

  情人节活动期间,船长每天登陆游戏,即可免费获得活动奖券,有机会抽到包含高等级船装、限定船只主题等在内的丰厚专属奖励!同时,情人节超值礼包也将在游戏中上线,船长还可以积攒节日专属道具,兑换丰厚的游戏道具奖励,这些专属于情人节的惊喜,可千万别错过哦!

  二月,甜蜜的情人节即将到来,《大航海之路》也准备了贴心的情人节专属活动,与船长们一同分享来自海上的专属浪漫。后续游戏还将陆续为船长带来更多福利活动、玩法。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