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春好运连连!《大航海之路》春节活动即将来袭

2020-01-15 11:51: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对于海上的旅人来说,新年团圆是一年中最期待的时光,新年的到来,也让海岸升腾出温暖的团聚希望!2020年1月18日-2月1日期间,《大航海之路》为船长们准备了丰厚的春节专属活动,邀船长共度欢乐与惊喜并存的新春时光。

超值礼包贺新春 专享折扣享不停

游民星空

  精良的装备,是船长称霸海上最大的助力!新春之际,船长们将迎来升级船只装备的绝佳契机。活动期间,船长可以新春专属折扣福利购买活动礼包!其中包括了饱受欢迎的改良达芬奇礼包和全新上线的光辉祝福礼包,接受神明祝福的船长,将突破战力极限,获得比常人更为强大的力量!

登陆抽奖赢好礼 新春船只主题免费抽!

游民星空

  年末大福利!船长每天登陆游戏都可以参与免费抽奖,有机会抽到包含高等级船装等在内的丰厚奖励,还有机会获得年味十足的“年年有鱼”船只主题,为你的船只增添喜庆年味,带来一年的海上好运!

守护船长荣耀 传奇航海士阿尼诗登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船长最忠实和强力的陪伴,新春活动期间,全新传奇级航海士阿尼诗也将惊喜上架!作为一名受过身经百战的雨林女战士,阿尼诗从来都不是野蛮人,而是天使,以及恶魔!她将带着守护亚马逊的决心,用强大的“尖锐之矛”震慑敌人,创造属于船长的无上荣耀!

新春礼尚往来 节日集市开张

游民星空

  春节期间,互送祝福和礼物也是必不可少的习俗。活动期间,船长可以将一整年的心愿和金币一起,制作成节日礼盒,赠送给航海世界中你心仪的NPC,还能100%收到他们准备的丰厚的金币回礼!每个NPC一天只能赠送一份礼盒,赶紧抓住机会尝试一下吧!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