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8月24日《恋与制作人》参展 COMICUP2019 SP 唯美古风展台抢先看

2019-08-23 15:57: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叠纸游戏推出的超人气恋爱手游@恋与制作人 官方微博发布了COMICUP2019 SP(以下简称“CP SP”)的参展决定。承载着全新古风概念的《恋与制作人》(以下简称“恋与”)展台,将于8月24日至25日(本周末)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

游民星空

  此次以游戏全新版本“坠月之宴”为主题搭建的展台,位于会展中心二楼CPA03展位,与CP主舞台相对。展台整体呈现出一种典雅的古风气韵,以精致的木质结构搭建主体,结合镂空人物墙塑,辅以灯笼、画卷等点缀,还原了西月国宴都神秘而唯美的气氛。玩家将在穿越展台的过程当中,近距离体会到心灵触动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恋与制作人》展台及展位示意图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