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劲舞团》手游跨界合作上海Linx Club 夏日劲舞夜店引爆全场!

2019-08-06 18:32: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8月3日周六晚,《劲舞团》手游和上海Linx Club联手打造的“劲舞乐园”主题夜店劲爆开场,全场都沉浸在音乐和热舞中无法自拔。接下来8月里的每个周六晚上,都将有夏日劲舞乐园活动在Linx Club陪大家嗨翻全场!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跨界合作上海Linx Club

《劲舞团》手游联手Linx Club,打造现实版的AU世界

  《劲舞团》手游作为一个有着多年传承的国民经典大IP,自上线至今聚集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并开创了许多创新的玩法和互动模式。此次与Linx Club的跨界合作,是《劲舞团》手游的一次大胆的尝试,当最火热的劲舞遇上Club的绝佳氛围,双方一拍即合碰撞出无限火花。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x Linx Club火花无限

  LinxClub坐落于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黄金地段,绝佳的地理位置和后现代的风格装饰让Linx成为上海潮人的聚集地。无论是《劲舞团》手游的热血竞技与时尚风潮,还是Linx Club的欢愉狂欢与放松解压,都对当下年轻人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双方以【AUTOPIA】为合作主题,取自【Utopia】乌托邦的词组变形,融合劲舞团【AU】元素,共同打造8月最潮劲舞乐园,成为盛夏上海潮人圈一大重磅消息。此次跨界联动合作完美提升了双方的品牌影响力,成功打造了今夏最High话题爆点!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 x Linx Club联手打造夏日劲舞夜店

炫彩霓虹,酷炫蹦迪,不得不去的网红打卡地

  绚烂多彩的霓虹元素,嘻哈潮流的酷炫节拍一直是《劲舞团》手游被玩家深深记住的品牌元素,而Linx Club一向以沉浸式氛围和科技感灯光而闻名,更是被夜店潮人们评价为“不得不去的网红打卡地”,此次跨界合作的劲舞乐园主题,整体的环境造型更是堪称潮人天堂!现场以炫紫以及冷光蓝色调霓虹灯为主要装饰,融合《劲舞团》手游的Logo和音符等标志元素。除了炫彩的吊饰和合影墙外,还有经典的传统模式箭头霓虹灯,打造出了劲舞氛围浓郁的现实版AU世界。

游民星空
夏日劲舞夜店炫彩霓虹设计风格

《劲舞团》手游主题鸡尾酒,专属你的特调饮品

  舞蹈甩掉烦恼,酒精放松心灵。此次合作还推出了《劲舞团》手游 x Linx Club定制邀请函,可现场兑换劲舞特调饮品一杯!冰凉丝滑入喉,香甜如同初吻,这个八月,《劲舞团》手游和Linx Club将为你定制独一无二专属口感!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游民星空
劲舞团特调饮品

  在这个劲爆夏日,《劲舞团》手游和Linx Club用心打造夏日劲舞乐园,把AU游戏里精彩纷呈的世界搬到线下,在8月的每周六晚都将陪你嗨翻整夜,同时也期待你的到来!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劲舞团》手游官方微信号(jwtsy163),参与互动更有豪华福利~《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现已正式全平台上线,苹果安卓同服畅玩,新奇活动等着你的参与~立即登录官网下载游戏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