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恋与制作人》曝光古风资料片《坠月之宴》全新世界设定公开

2019-08-06 16:0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超人气乙女手游《恋与制作人》昨日(8月5日)公开古风资料片《坠月之宴》及相关设定情报,将开启全新世界、剧情和玩法。

游民星空
《坠月之宴》8月8日震撼首发

  这是《恋与制作人》自去年七夕活动“浪漫佳期”后第二次尝试古风题材,从官方公开的设定情报中可以看出,此次《坠月之宴》版本构建了一个丰富、庞大的全新世界观,融入了“巫女”“御隐师”“魔”“妖”“掠影者”等玄幻设定元素,惊艳细腻的画风也让人尤为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坠月之宴》资料片中独具特色的古风图案

全新世界设定公开,独具神秘玄幻色彩

  《恋与制作人》全新世界的设定里,极少数拥有特殊力量的人被称为隐能者(类似游戏Evolver的概念),而西月国中的隐能者可以成为御隐师,加入御隐师协会。隐能者每年春日祭都需参加巫女主持的赋隐仪式,使隐能平衡,避免魔化。隐能者有一定的可能性会魔化,魔化后的大多数会失去自我意识,开始无意识地攻击人类。

游民星空
“西月国”隐喻

游民星空
魔也曾是隐能者

  除了“御隐师”“魔”外,还有“妖”和“掠影者”。妖是近十年才出现在人们视野中的特殊族群,外表与常人无异,擅用幻术。而掠影者来自掠影阁,是一群神秘的杀手。他们隐于黑暗之中,一旦瞄准了目标,就从未失手过。

游民星空
隐石可以激发隐能者的隐能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