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饥饿龙》7月31日安卓版首发倒计时 800万玩家究竟期待的是什么?

2019-07-29 12:19: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放肆破坏,吞噬一切的爽快感

  《饥饿龙》是育碧凝聚全球顶级手游团队出品的休闲游戏,加入“场景”破坏玩法,一手控制方向,另一手点击冲刺,就可以以一往无前的气势,冲破障碍!巨大的船只、坚固的牢笼、耸立的巨岩石,都是可以破坏的目标,放肆破坏!延续了《饥饿鲨》不断吞噬,以战养战的玩法,小到蜘蛛麻雀,大到丛林巨怪,让你吞噬一切,可设置的龙焰,让你破坏力更上一层楼!

游民星空
喷射龙焰

活动扶持,拿到手软的爽快感

  游戏还准备了丰富的福利,让玩家们拿到手软!不仅游戏内活动丰富,完成任务能获得超值任务奖励。参与虎牙直播还能获得千元京东卡:只要在虎牙直播平台进行游戏直播,时间长可以获奖、人气高可以获奖、内容好还可以获奖,奖品多多,等你打包带走!

游民星空
虎牙活动

  《饥饿龙》7月31日安卓版首发倒计时2天,800万预约玩家邀您一起入住《饥饿龙》的奇妙世界!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