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饥饿龙》7月31日安卓版首发倒计时 800万玩家究竟期待的是什么?

2019-07-29 12:19: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育碧3A休闲旗舰《饥饿龙》将于7月31日正式首发,距离这个800万预约玩家期待已久的时刻,现已进入倒计时!众所周知,育碧在PC领域在世界属于顶尖级别,但大多数玩家不知道的是,育碧“饥饿”系列前作《饥饿鲨》早在世界已获得全球7亿多的下载量,而这款“饥饿”系新作《饥饿龙》又有什么值得玩家期待的地方呢?且听我一一道来!

游民星空
倒计时2天

视频欣赏:

天空地图庞大,感受翱翔天际与发现新区域的爽快感

  《饥饿龙》突破了海洋的束缚,一飞冲天探索地面、天空等众多新区域。让“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就话不再是空谈。就如徘徊在水中的鲨鱼,对礁石上的哥布林毫无办法,只有化身巨龙翱翔九天,才能成为世界真正的霸主,探索新的区域,解锁新的菜谱,才能为所欲为。

游民星空
鲨口逃生

游民星空
又遇巨龙

操控巨龙做BOSS,翻身做主的爽快感

  从游戏诞生以来,巨龙这种生物总是以最终BOSS的身份出现,玩家辛苦的升级打怪、收集道具,千辛万苦到BOSS面前,还要凭借智谋或者操作战胜巨龙。而在《饥饿龙》游戏中,玩家可以直接操控巨龙,扮演这个世界最凶狠的猎食者,成为食物链顶端的存在!

游民星空
巨大龙妈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