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十二战纪》黑骑士希尔维斯塔觉醒登场!

2019-07-26 16:47: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多变时装造就多面骑士

  复杂的经历造就了希尔维斯塔复杂的性格!因此随着希尔维斯的觉醒登场,属于他的三套不同风格的时装一起到来!

  神秘黑加血色红,将混沌之中希尔维斯塔的邪魅一展无遗。黑暗之力浸染的双枪散发夺目血焰,一双蓝红双目是黑暗与光明交织的写照!

游民星空

  仿若时光逆转十多年,希尔维斯塔还是那个帅气的正义的光之骑士。高冷的外表下是不曾被人摧毁的坚韧信念!

游民星空

  历经光明和黑暗之后,希尔维斯塔的心已入寒冰一般难以融化和动摇!他回归带着来自地狱的寒冷却依旧如贵族般高雅!

游民星空

  作为新服的第一位骑士,希尔维斯塔刚降临便独享三套帅气时装!最重要的是他强大的实力足以配得上这些时装!这三款时装均已上架,骑士们你的红钻存够了么?

  现在新服开启、新英雄降临、新的活动重重来袭,这个暑期骑士们还在等什么?!全新冒险之旅,起航吧!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