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十二战纪》黑骑士希尔维斯塔觉醒登场!

2019-07-26 16:47: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二技能对全体敌方目标造成4次35%攻击力的物理伤害。有一定几率触发2回合即死效果。附带暴击效果。多段伤害对于对手次数BUFF的消耗有奇效,而概率触发的即死效果就是看运气的锦上添花。

游民星空

  觉醒技“净化的黑暗”,对全体敌方目标造成2次70%攻击力的物理伤害。减少敌方目标3回合的回合制增益效果。有一定几率触发2回合即死效果。除却超高的多段伤害,减少回合增益让这招的实用性大大增高!

游民星空

  整体而言,希尔维斯塔三个多段伤害技能让他在消耗对手BUFF和触发多段攻击效果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不过整体的生存能力还是相对单一,需要队友给予一定的保护和添加更多的攻击特殊效果,配合他的减CD被动和多段伤害会有奇效!

游走在光影间的骑士 GET√

  如果你已经被这个游走在光影间的骑士圈粉!现在就是将他收入账下的最好时机!7月25日-8月7日期间,希尔维斯塔的获取概率将提升6倍!活动期间全天24小时不打烊,想抽就抽!

游民星空

  如果想一步到位,希尔维斯塔活动礼包了解一下!不仅百分百获得新英雄,而且还有全套培养、武器、觉醒材料打包,让你快人一步培养到位!

游民星空

  当然作为旧服的骑士们,一定有积攒不少讨伐所得的龙之类,兑换足够的全能型英雄碎片后,也有几率召唤出希尔维斯塔。

游民星空

  获得新英雄后,骑士们有没有觉得还少点什么?聪明的你一定瞬间GET了!没错,多款希尔维斯塔时装已经上架,一句话:帅就完事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