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十二战纪》黑骑士希尔维斯塔觉醒登场!

2019-07-26 16:47: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昨日,《十二战纪》新服已然开启!全新的冒险之旅炎炎酷暑,却即将被新服的第一位新英雄-希尔维斯塔冰冷的眼神冻结!这位从无尽黑暗中归来的骑士带着他的黑枪、带着被破坏之力侵蚀的身体、更带着一颗向往光明的心正式觉醒降临!!

游民星空

从光明到黑暗 从黑暗到光明

  他曾是四皇太乌的挚友,是光明骑士路迪的前任,是主角伊凡所走道路的先行者,他是曾经的光之骑士——希尔维斯塔!

  正如他的名字的来源一样,silver(白银)象征着净化之力!在几十年之前,希尔维斯塔为了对抗破坏之力,和现在的伊凡一样走向了收集破坏碎片的道路,只身想要净化掉其中的邪恶之力,维护大陆的光明与正义。

游民星空

  后来由于种种原因精华失败了,引发了战争灾难,破坏之力也感染了他。无法面对这一切的希尔维斯塔选择了逃避,却被黑暗骑士催眠利用,成为黑骑士一员。漫长的时间里,陪伴他的只有忠实的长枪和已成为他力量一部分的破坏之力!

游民星空

  现在,失去记忆深陷混沌的他将选择从黑暗之中归来!即便身在黑暗,但一颗光明之心从未改变过,现在已然觉醒的希尔维斯塔将作出如何选择?他又将和挚友太乌、和继承理想的伊凡之间发生怎样的故事?期待未来的剧情故事走向吧!

孤影映长枪 誓净化黑暗

  此次觉醒归来,作为全能型的英雄一员,希尔维斯塔是集合生存能力和输出能力为一体的!在其被动的冷却机制下,配合队友赋予的各种集体BUFF,希尔维斯塔可以化身一个依靠技能输出的疯狂主攻手!

游民星空

  被动技能-骑士意志让他首先拥有6次伤害无效效果,如果当友方队伍中全能型英雄超过3人,自身受到致命伤害时,以1生命力幸存1次,这些确保了希尔维斯塔的生存能力。而“使用技能时,全部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15秒”的被动则是他成为技能输出核心的关键!

  一技能“罪恶裁决”,对3名敌方目标造成3次80%攻击力的物理伤害。并适用贯穿、要害攻击效果。消灭目标时,发动连锁攻击让希尔维斯塔具备收割战场的能力!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