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宠物装备系统上线 《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天津站爆料回顾

2019-06-17 14:33: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战斗调整,两大战斗机制即将改变

  《梦幻西游》手游的战斗机制,关系到战斗的平衡性,每一次调整无不被外界所关注。此次《梦幻西游》手游将针对降低防御机制和降低治疗机制进行调整。具体内容包括:

  降低防御机制:各种降防御效果叠加上限为目标自身面板防御的50%。

  六道轮回:加强对低防御单位的降防效果,弱化对高防御单位的降防效果。

  碎甲刃:加强对低防御单位的降防效果,弱化对高防御单位的降防效果。

  突进、高级突进:调整忽视防御的比例范围,提升最低比例,降低最高比例。

  晚歌公主变身卡:忽视物理防御效果,从8%调整为5%。

  降低治疗机制方面:各种降低治疗效果叠加上限不超过50%。

  尸腐毒:提升治疗效果。

  这两大战斗机制的调整,也许会给喜爱战斗的玩家带来新的战术思路。

游民星空

燃计划升级,盛夏PK狂欢季盛夏见证荣耀

  不一样的赛事,不一样的竞技乐趣。在今年暑期,“燃计划”赛事将迎来升级。玩家将在最新的盛夏PK狂欢季中,与好友一起报名参与X9联赛,和更多同等级对手一决胜负,或是参与全民PK赛,角逐200万现金大奖。

  在8月9日~8月10日,《梦幻西游》手游将分别邀请X9联赛天冲组决赛战队和全民PK赛全国16强战队,来到线下打响各自赛事的总决赛。在短短两天时间里,两大人气赛事都将迎来最高潮,相信对于许多喜爱PVP的玩家来说,这样的精彩绝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

  《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天津站现在已经落下帷幕。在接下来的更新中,此次青春盛典所预告的内容将逐一上线。如果玩家想要体验更具深度的战斗,不妨在第一时间体验这些内容,相信在此过程中玩家也将获得新的乐趣!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