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巅峰对决《梦幻西游》手游第十六届X9联赛硝烟将起

2020-10-16 16:45: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战火重燃,英雄辈出!10月19日,《梦幻西游》手游第十六届X9联赛即将正式开战。想要参与这一赛事的朋友,现在即可利用最后的报名时间,参与到这一盛事之中,与其他服务器的顶尖战队一同争夺桂冠!

游民星空

即将截止!第十六届X9联赛赛程解析

10月19日,第十六届X9联赛战斗阶段即将开启。在10月18日之前,位于服务器等级60级以上,且自身等级超过60级的玩家可以组队报名,获取本服参赛资格。系统将根据报名战队的等级,将对应战队分入精锐、勇武、神威三大组别之中。

在接下来的10月19日~10月23日晚间,成功报名的战队将打响6轮海选赛。届时,系统将根据积分排名,将前128名的战队,归入天冲组小组赛,而第129~256名战队则将晋级地魁组小组赛。

10月26日~10月30日,成功晋级的战队将进行三轮小组内战斗,获得积分前2名的战队,将在10月31日(地魁组)和11月1日(天冲组),通过淘汰赛争夺最后的冠军荣耀。

在重重筛选之下,谁能走到最后,一圆冠军梦想?每一位玩家都可以通过关注这一赛事,锁定自己喜爱的战队的征战历程!

游民星空

重金相待!以战养战赢得最强

与往届X9联赛一样,《梦幻西游》手游为所有全情投入这一赛事的战队准备了丰厚好礼。玩家不仅可以通过参与赛事,在对应组别中获得一定胜场,获得一定成绩,赢得包括海选完成礼包、海选首胜礼包、天冲组完成礼包、地魁组完成礼包、开明兽灵珠、高级洗炼石、高级魔兽要诀、战斧队标、高级藏宝图、金钥匙、银钥匙、专属称谓在内的一系列好礼。

获得冠军的战队,还将赢得包括洗炼石、高级淬灵露、开明兽灵珠、战斧队标在内的稀有奖励,让玩家可以彰显荣耀,提升自身实力,在接下来的赛事中获得更多胜算!

游民星空

除了第十六届X9联赛之外,十月,《梦幻西游》手游2020城市英雄争霸赛也将正式打响。而备受瞩目的武神坛巅峰赛常规赛将于10月16日落下帷幕,八支晋级季后赛的战队名单也将尘埃落定。这个秋天,每一位喜爱PVP的玩家都可以感受不同规则之下,不同PVP玩家的风采,并将其运用在自己的战斗中,获得更多胜算!

游民星空

《梦幻西游》手游10月16日双平台新服【怦然心动】即将开启,预约即有机会获得专属冒泡框、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神鼠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扫码预约领取丰厚奖励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