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宠物装备系统上线 《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天津站爆料回顾

2019-06-17 14:33: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6月16日,《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天津站在天津海河悦榕庄盛大开启!在研发爆料环节,《梦幻西游》手游执行主策划赵老师为玩家带来了诸多重磅游戏更新爆料。这些爆料涉及到了宠物装备、封妖玩法、洛阳工坊、跨界合作、战斗调整、盛夏PK狂欢季等诸多内容。相信它们将在不同领域,为不同追求的玩家带来无限惊喜!

游民星空

宠物装备将至,战力提升就在此刻

  随着玩家角色的升级以及门派技能的调整,在战场上玩家的个人能力也受到了越多的关注。而作为玩家重要旅途伙伴的宠物,也将在未来获得强大助力。

  在即将到来的宠物装备系统中,玩家可以使用天眼珠和锻造石为宠物打造铠甲、护腕、项圈,以获取额外的伤害、防御、气血、速度等属性。此外,宠物装备还有一定概率获得外观蓝字效果和套装效果。当对应宠物装备三件特定外观装备时,将激活该宠物独特造型。而当宠物激活对应套装效果时,它的实力也将获得不同程度的提升!

游民星空

封妖升级,呼朋唤友平定三界

  在宠物装备到来同时,封妖玩法也将迎来全面升级。新的封妖玩法将转变为每周的副本组队任务,玩家在领取任务后,将和小伙伴一起传送入副本,通过单人和组队战队,获取包括高品质天眼石在内的丰厚奖励。高品质天眼石能帮助玩家有更大概率打造出极品宠物装备,助力玩家的宠物实力更上一层楼!

游民星空

洛阳工坊迭代,更人性化玩法升级体验

  洛阳工坊的到来,让很多玩家在游戏中找到了创造的乐趣。很快这一系统将迎来全面迭代。

  不仅工坊生产的体力将变为活力消耗,同时系统还将取消营养和生病设定,乐器也不再对生产成功率产生影响。这些设定将帮助玩家更合理安排活力用途,提升生产成功率。

  此外,系统还对诸多工坊技能进行了调整,其中包括:

  厨艺:新增宫廷菜品,这些菜品可以用来提升稀有宠物的成长和资质;

  药术:药品将可以在PVP中使用,以丰富现有PVP玩法;

  考古:考古职业玩家将有一定概率获得特技灵符道具,在PVE道具中使用它们,将可以释放对应特技;

  石艺:石艺玩家将可以制造各种暗器,并将其镶嵌入法宝暴雨梨花中。玩家可以在战斗中对敌方单位使用,发挥出意想不到的作用。

  乐艺:乐艺玩家制造的乐器可以镶嵌到乐艺法宝通灵号中,用于在战斗中魅惑敌方宠物,使其为己所用。

  这些调整不仅将为游戏的生产和经济体系带来重大变革,也将对战斗系统产生深度影响。

游民星空

跨界合作,探险之旅锁定暑期档

  在即将到来的暑期活动中,《梦幻西游》手游与陕西历史博物馆合作也将进入全新篇章。届时玩家将通过暑期活动探险之旅,深入不同的遗迹主题,通过一系列探险了解珍藏于陕西历史博物馆中的各种国宝。通过这一活动,玩家无需走到线下,也能了解这些国宝背后的诸多故事。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