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小破球挺近50亿 下次大火事件:《龙珠觉醒》要来了!

2019-02-21 10: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不氪不肝,趣味玩法众多

  游戏第一天,系统会赠送很多的体力给你让你体验各个模块的内容,但是体验一定时间,大概3天后,就可以做到不用花太多的时间去肝,轻松游戏,去探索游戏中更多的趣味内容,譬如家园,军团,伙伴系统等等。

游民星空

  家园中可以布置的内容非常多,有家园装修,训练仓,龙珠超市,家园派对,朋友圈。

  伙伴养成:

游民星空

  游戏中各种有趣的伙伴可以养成,这些伙伴可以在战斗时带来成吨的伤害或者控制住对面。

  另外,《龙珠觉醒》游戏模式简单,上阵你喜欢的角色即可开始对战。

游民星空
上阵角色

  因为龙珠动画有很多我们喜欢的角色,因此游戏注重角色的收集和培养。

游民星空
收集和养成你喜欢的角色

  游戏的战斗也非常简单,不需要复杂的操作。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游戏还有强者挑战,无尽修行等等非常多的游戏内容,会随着你等级提升而开启。

  总之,大概只要2分钟,你就会和我一样,爱上这款游戏~ (#^.^#)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