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小破球挺近50亿 下次大火事件:《龙珠觉醒》要来了!

2019-02-21 10: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3、经典场景复刻

游民星空

  龟仙人岛,神殿,武道会,龙珠中大量经典场景都会出现在《龙珠觉醒》中。

  4、可以体验只有龙珠游戏才特有的事件,例如神龙许愿,天下第一武道会,地府武道会,燃爆你的小心脏。

游民星空

  “神龙殿”里还有“神龙事件”,“神龙许愿”,“神龙试炼”等多种玩法。

  龙珠早期让人热血沸腾的“天下第一武道会”,龙珠Z中的“地府武道会”,被巧妙做成了PVP竞技玩法(这点对于龙珠谜来说特别赞有木有),那些年对悟空的牵肠挂肚,对能参加天下第一武道会的幻想,终于变成了现实。

游民星空
天下第一武道会、地府武道会、银河争霸赛

游民星空
来一场热血沸腾的天下第一武道会

地面战VS空中战兼而有之,360°热血战斗

  很多龙珠游戏只能单纯地在地面,或者空中战斗,容易让人产生战斗疲劳,并且也存在一定的不合理性——龙珠动画的一些角色其实是没有飞行技能和飞行载具的。而对于这两者,《龙珠觉醒》兼而有之,做到了既合理又过瘾:当在你地面战斗了一定时间后,开始进入空中战斗,眼前为之一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