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小破球挺近50亿 下次大火事件:《龙珠觉醒》要来了!

2019-02-21 10:5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最近流浪地球大火,票房继续挺近50亿大关,而另外一个即将大火的事件就是2月28日上线的《龙珠觉醒》了!这款游戏除了满满的回忆杀之外,作为2019年的首款龙珠手游,也是国内近几年来的一款难得的正版授权龙珠手游大作,非常值得期待和尝试。下面就给大家安利下,《龙珠觉醒》为何值得一玩。本文中的画面为《龙珠觉醒》最后一次测试画面,非最终上线品质,期待28日游戏更精彩!

游民星空

目前国内最好的龙珠游戏,你的偶像也正爱着他

  《龙珠觉醒》由经典动画《龙珠Z》正版授权,《龙珠Z》由日本著名漫画家鸟山明的同名《龙珠》漫画改编,这部作品首开热血漫的先河,“那美克星人”,“拯救地球”,“集齐7个龙珠召唤神龙”,“对波”这些梗早已经深入我们的生活;很多名人都是龙珠粉鸟叔粉。

游民星空
《龙珠觉醒》游戏测试画面

  《龙珠觉醒》还原了《龙珠Z》的经典剧情,如果你是龙珠粉,又可以在游戏里面重新遇见悟空,贝吉塔,比克大魔王,布尔玛,人造人,特兰克斯啦;如果你没看过《龙珠》动画,则可以以游戏的形式体验到原著的经典剧情,和悟空一起化身赛亚人,大战拉蒂兹,沙鲁,卡里克二世等。

游民星空
也许你的偶像也在玩《龙珠觉醒》

IP极致还原+专属于龙珠谜的特色玩法

  1、还原致敬经典的剧情闯关

  《龙珠觉醒》游戏剧情,是对于动画经典内容的回味和重温,关卡设计随着情节层层递进,打起来不会让你感到乏味,只会越来越热血。

游民星空
与动画剧情一致的游戏剧情

  悟空与拉蒂兹同归于尽,短笛大魔王为保护悟饭而被那巴杀死,克林被突然而至的弗利萨炸死......动画中或让我们爆燃,或让我们泪目的画面都会在《龙珠觉醒》中复现。

  2、原班声优精心打造游戏配音:

游民星空
悟空CV:野泽雅子

  野泽雅子,鹤弘美,古川登志夫,堀川亮,田中真弓,八奈见乘儿,古谷彻......熟悉的《龙珠Z》声优将会在《龙珠觉醒》中悉数登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