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玩法新萌灵齐上阵 《轮回诀》新年版本来袭

2019-01-09 15:05: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主线剧情——姜子牙脑洞故事新番

  主线故事后续如何展开?新版本即将再续前缘,为你揭晓答案。这次我们帅气的姜子牙将作为主角,前往妖族领地开展全新冒险。

游民星空
《轮回诀》   姜子牙帅气出击

  无论是与虾兵蟹将唇枪舌战,还是与孔雀斗智斗勇,各种脑洞大开的情节皆将颠覆演绎。而姜子牙还会与天帝等人开展全新羁绊,谱写脑洞十足、逗趣非凡的插曲。

游民星空
《轮回诀》   爆笑剧情对白

萌灵来袭——守护灵雷音高萌降临

  今日新的XX级守护灵雷音将正式登场,这位形象靓丽可爱,掌控雷电之力的萌妹子,拥有着名为“天幻境杀”的独特技能,让缘神在受到攻击时进入持续3秒的伤害吸收状态,期间受到的伤害会持续累计,并在效果结束后对周围目标造成一次与吸收量相同的伤害。

游民星空
《轮回诀》   萌灵雷音来袭

  这个能将吸收的伤害偿还给敌人的能力,将极大提高缘神在战斗中的输出效率,无论在各种玩法下均能发挥重要作用,尤其是在挑战限时BOSS时,额外的伤害可以使你的成绩大大提高,冲击排名不再是梦!

游民星空
《轮回诀》   精心培育升级

  新年新气象,超多精彩内容皆汇聚于本次的新年版本之中,现在登录游戏还可领取海量超值福利,快来在“吉香如羿”的祝福声中逆转轮回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