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玩法新萌灵齐上阵 《轮回诀》新年版本来袭

2019-01-09 15:05: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新年想要Fun开玩?全新版本保准能让你找到乐趣所在!

  完美世界游戏旗下国风仙缘RPG手游《轮回诀》新年版本“吉香如羿” 于今日正式上线,官方准备了大量全新内容,邀广大仙友在新的狂欢季畅快一战!地脉养成大作战来袭,仙洲之力策略部署;后羿、沉香等缘神联诀出击,日月星轮番登场;新守护灵陆续上架,自由培育随心开启;更有全新主线故事更新,姜子牙带你开启另类奇葩脑洞之旅,海量惊喜引燃冬日激情!

游民星空
《轮回诀》   新年版本来袭

《轮回诀》新年版本宣传片震撼公布:

  同时《轮回诀》官方本次还与“讯飞输入法”达成合作,推出了多套游戏定制版输入法皮肤。让你在享受快捷输入体验的同时,还能与喜爱的缘神角色亲密互动!今日新皮肤已于“讯飞输入法”app中正式上架,大家快去踊跃下载吧!

游民星空
《轮回诀》   输入法皮肤上架

地脉养成——全新策略培育玩法登场

  玩家今日便可以深入“四海仙洲”,激活地脉之力掌控新养成之道。诸多充盈着地脉力量的盘枢分布于圆盘之上,玩家可根据地脉流动的方向逐一激活,一旦注入对应的脉石,并激活全部灵窍后即可获得盘枢能力,从而为全体缘神带来属性上的增益。

游民星空
《轮回诀》   策略部署地脉路线

  此外玩家还可以消耗道具“百化尘”,激发福缘之力来随机开启外围的盘枢。想要仙洲之力为你所用,那就快规划好养成路线,凭借策略满载而归吧!

游民星空
《轮回诀》   激活盘枢喜提属性

全新缘神——后羿大神领衔出击

  随着新版本的到来,后羿、六耳猕猴、沉香等大量新缘神也将陆续推出,TA们皆拥有3X级别实力,让日月星阵营的实力再上一个台阶。诸多缘神只待你前来收藏!

游民星空
《轮回诀》   XXX缘神再出击

  其中“后羿”作为新版本的形象大使,以优秀的远程伤害爆发与出色的机动能力驰骋于战场,其在战斗时善于施展多种箭术,并可打出箭矢与劲射的组合,对敌人造成爆炸式的伤害!

游民星空
《轮回诀》   后羿箭术炸裂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