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爱鼠人士大兴奋!《轮回诀》新缘神玉鼠登场

2019-06-12 16:08: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她是媚色无双的妖族美人,相信“机缘”,为了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她是西游记中偷食了如来佛祖的香花宝烛的妖怪,大闹灵山,却因如来宽恕,留得性命...她就是《轮回诀》中最新Z级缘神——玉鼠。

游民星空
妖艳玉鼠即将登场

我有特殊的作妖技巧~想跟我学吗

  玉鼠精同学因为一些不可描述的原因,似乎在众缘神中口碑有些问题,但这究竟是事出有因,还是风评被害呢?很难确定,不过经过小镜子跟玉鼠的当面交流,可以确定的是,玉鼠精说话确实妖里妖气,而且是非常有实力的一位缘神呢。

游民星空
妖里妖气的玉鼠

  身高 165

  三围 78-52-80

  称号/头衔 地涌夫人

  喜好:一切有价值的东西

  讨厌:废话多的妖

  得意能力/特技:掌控人心

  兴趣爱好:凑热闹

  梦想:不修炼也能成为实力强大的妖

  座右铭/口头禅:妾身可是很了解你哦~

玉鼠技能介绍

  第一个主动技能【风割】是伤害控制技能,释放时玉鼠旋转自身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50%,持续2秒。在手中的鸳鸯钺(读yue哦)会清除其他能力并在10秒内获得新效果:每次攻击后目标减速10%。持续2秒,可叠加。总共造成物理攻击271.2%的伤害。

  配合【风割】,玉鼠有一个强力被动技能【舞技】——玉鼠精与分身在同时拥有多种效果时,自身获得霸体。

游民星空
风割

  【急袭】则是另外一个非常强的位移+伤害的技能,释放时玉鼠会钻入地下,然后突袭到最近的一个敌人身后背刺。同样的,鸳鸯钺会清除其他能力并在10秒内获得新效果:每次攻击后提升自身5%的物理攻击力,持续2秒,可叠加。总共造成物理攻击164.1%的伤害。【急袭】同样可以配合被动【舞技】来获得霸体。

游民星空
急袭

  玉鼠第三个主动分身技能【绣鞋变身】,是提出一只绣花鞋,化为分身,分身继承玉鼠的当前血量、100%的攻击力以及受用鸳鸯钺已有的效果,并且分身可以自动使用技能,持续时间15秒。

  在玉鼠使用【绣鞋变身】后,会触发另一个被动【迅捷灵动】,15秒内自身移动速度会减少20%,而且闪避CD会提升50%,需要特别注意哦~

游民星空
绣鞋变身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