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地图、传奇涂装《坦克世界闪击战》新版更新迎周年!

2018-12-11 15:59: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炫酷传奇涂装 你的坦克由你做主!

  全新6大传奇涂装任你选择,打造属于你的个性坦克。在坦克上涂抹个性的涂鸦涂装,历来都是大兵们的传统与最爱,在闪击战中你也可以彰显你的审美与个性。

游民星空
六大传奇涂装上线

  游戏中的重型坦克拥有厚重的装甲,是名副其实的团队之盾,搭配“地壳崩裂”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肌肉感爆棚!而“冷血”也许更适合坦克歼击车,大口径主炮如同冷面杀手,随时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游民星空
涂有地壳崩裂的“鼠”式

  轻型坦克与中型坦克常常游走在一线刀尖,抢点、点亮、绕后,危险十足,“猫有九命”或许是他们的天命涂装,如果你喜欢紧张刺激的战斗体验,这两种车型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坦克对决 一触即发

  张扬个性却不失平衡性,游戏主张“Free to win”的理念,在《坦克世界闪击战》传奇涂装与普通涂装一致,没有特殊属性加成。手动跳弹、卖头、卖侧面、断带、黑枪、绕后,在《坦克世界闪击战》中只有技术称王。

快速入列 周年活动即将开启

  自去年12月上线以来,《坦克世界闪击战》便受到了广大玩家的追捧好评,多次获选App Store动作游戏推荐,足见游戏品质之高,如此佳作怎能不邀请好友一起来玩?在钢铁与战火的洗礼下,锤炼更深厚的兄弟情谊!

游民星空
F系AMX CDC破墙而出

  《坦克世界闪击战》一周年之际,游戏中将推出丰富的福利活动,曾在战场上立下赫赫战功的“帝国军马”IV号坦克让人记忆犹新,而今IV号升级型即将加入周年活动中,快把这辆传奇坦克开回你的车库!

  装甲集结,公平竞技!《坦克世界闪击战》5.6版本更新上线,多项新功能、优化为你带来完美游戏体验,驾驶坦克体验一场前所未有的战争之旅,邀请兄弟一起,在战斗中收获友谊,更有“旋风杯”全球赛事等电竞舞台等待你的到来,即可下载游戏,开启你的戎装生涯!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