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地图、传奇涂装《坦克世界闪击战》新版更新迎周年!

2018-12-11 15:59: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重甲破军万余里,骁骑驰骋一周年!由网易代理的大型多人坦克竞技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5.6版本更新上线,全新地图——滩涂阵地引爆激烈战况!六大传奇涂装上线让你个性尽显,在周年之际,更有丰富的周年活动等你参与,赢取限定特种战车!

游民星空
新版庆周年 福利享不停

  由全球知名战争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开发,游戏拥有超过300辆各式坦克,风格迥异的地图,端游移植物理引擎,丰富的战斗机制,7V7公平匹配竞技,让你随时随地来一场指尖坦克大战!

滩头争夺 体验当年激烈战斗

  新地图——滩头阵地!硝烟弥漫,轰隆的炮声让耳朵嗡嗡作响,战机呼啸而过,残酷的登陆战已经打响,而你将化身坦克车长亲自指挥战车,与敌人展开一场激烈战斗!

游民星空
抢滩战后 破败的小镇

游民星空
呼啸而过的战机

  在游戏中你可以利用各种地形、植被作为你的制胜法宝,在破败的小镇中利用房子作为掩护,蚕食推进;被航弹炸出的巨大的弹坑是坦克天然的“战壕”;小心远处的灌木,里面可能藏着一辆反坦克歼击车!

游民星空
层层推进 利用房屋作掩护!

游民星空
占领此地 争夺机上重要文件

  逼真的战场地形再现,再加上环境气氛的烘托,仿佛穿越到当年战场。在《坦克世界闪击战》有军港城塞重地、也有古老的金子塔、有白雪覆盖的村落雪原、也有沙漠小镇和蜃楼绿洲,数十张风格迥异的地图,等你来探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