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焕然新生《坦克世界闪击战》全新游戏界面首次曝光!

2019-11-26 10:37: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开拓全新视效享受,操控战车纵横沙场!由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倾力研发,网易独家代理的《坦克世界闪击战》迎来了全新的6.5版本,游戏界面优化迭代,操作更加精简流畅,更有众多个性皮肤登场,让战车外观惊艳出色。除此之外,游戏中科技树养成、战车平衡性等方面均进行了针对性调整,为车长们打造更加优秀的操作手感和临场体验!

游民星空
6.5版本上线,开启视效新篇章

视频欣赏:

全新界面 操作丝滑流畅

  在6.5版本中,《坦克世界闪击战》视觉界面重“新”开始,大幅精简了车库的UI层级,让操作逻辑更为直观高效,玩家无需额外点击多重标签,即可直接在车库界面左侧找到任务、仓库、科技树等按钮。

游民星空
全新车库界面

  在新界面中,坦克筛选的过程将更为有趣,车长除了可以直观看到匹配条件的战车数量之外,还可以欣赏酷炫的交互动画。同时,更新后的界面里车长可以直接在装配页切换至升级页,使出战前的准备工作更加方便,无论是升级模块还是更换主炮,都能够迅速完成。

游民星空
战车筛选

游民星空
战车改造

  全新的资料显示界面,分类合理、数据清晰,它不仅能够帮助车长更加详实深入地了解自己的战车,同时还能够显示车长已经获得的全部成就,让荣誉与技术资料并肩出现,激发更多研究热情。

游民星空
战车资料查看

  另一项车长们经常接触的“科技树”界面暂时维持原状,但关于它的更新已经提上日程,在未来的版本中,《坦克世界闪击战》会持续更新迭代画面及功能界面,为车长们带来更加顺滑的操作感受。

游民星空
科技树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