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3D》新版飞升天界即将上线:新地图首曝

2018-12-05 11:43: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BOSS肆虐?双属性新BOSS等你来挑战

  据悉,造成凌霄天界极端的冰火气候和景观的原因,是因为封印其中的三大BOSS,分别是至烈至阳的九阳妖灵,拥有太阴玄寒之力的玄冰妖灵,以及同时拥有冰火双属性的终极BOSS阴阳妖灵。如此强大的BOSS,想要战胜TA并获得掉落奖励,想必会是一场旷日持久之战,更是需要集结尽可能多的集体力量,群起而攻之方有取胜把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飞升”即将开启新版本精彩前瞻

  《传奇世界3D》手游全新资料片“飞升天界”即将来袭,新版本中除了将开放全新跨服地图凌霄天界之外,游戏还将正式开放天人系统,并新增渡劫飞升、涤心强化等玩法,更有兼具趣味和福利性的天界奇遇系统也将同步上线,全新衣柜系统进一步丰富玩家外观打造的需求,千人千面,个性装扮随心所欲。

游民星空

  准备好“飞升”凌霄天界,在探索全新领域的同时迎接更高难度的挑战了吗?《传奇世界3D》手游即将迎来“飞升天界”全新资料片,新地图、新BOSS以及众多新玩法将同步推出,精彩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