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雷霆游戏厅”的双十一狂欢 集结6款Roguelike新游亮相

2018-11-15 17:50: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年的双十一,对游戏玩家来说,没有剁手也不吃土,而是赴了一场电子游戏的狂欢。

  万众期待的“核聚变Tour”游戏嘉年华在广州举行,在众多的厂商中雷霆游戏携《失落城堡》、《跨越星弧》、《螺旋英雄谭》和《不思议创造》四款新游亮相,第二次登上核聚变的《贪婪洞窟2》也带着全新画风华丽回归,还有Steam游戏《魔法洞穴2》也引起了现场玩家的广泛关注。

游民星空
雷霆游戏携6款游戏参展

  在核聚变现场搭建了一个游戏厅的雷霆游戏,这次为玩家呈现的游戏还是集中在Roguelike品类,但是在玩法和风格上都更加多元化。

《失落城堡》:横版动作硬手游

  由雷霆游戏代理发行的Roguelike动作手游《失落城堡》,其端游去年登陆Steam 平台,并依托独特的玩法创下百万销量。原班人马再接再厉潜心打造手游版本,力求将国产独立游戏的魅力推至大众眼前。

游民星空
《失落城堡》手游版

  在《失落城堡》中,玩家将扮演踏入城堡的宝藏猎人,逐渐深入挑战盘踞城堡的敌人,净化邪恶之源。游戏中会出现大量随机要素包含武器、道具、场景、怪物的搭配组合,让冒险绝不重样。甚至角色的位移动作、普通攻击动作和特殊攻击技能在不同武器上的体现都不太一样,所以获得新武器时,动作系统就够你研究不少时间。游戏支持四人联机,当欢乐的冒险进程开启,《失落城堡》或将成为下一个聚会开黑的不二之选。

游民星空
开黑联机欢乐多

  目前游戏仍然在等版号下发,并将于11月16日展开限号首测,在11月23日首测结束之后,游戏将正式进入公测预约期,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失落城堡》手游官网进行预约。

《贪婪洞窟2》:全新画风华丽回归

  《贪婪洞窟2》是《贪婪洞窟》原版人马历时2年6个月打磨而成的正统续作。

  新作与前作一脉相承,不仅保留了“Roguelike元素”与“地牢探索玩法”,更凭借全新的画面与音乐,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洞窟氛围。更为特殊的一点,是新作弥补了前作的遗憾,增创了组队模式,以崭新的面貌,告诉新老玩家们,你将不再是一个人深入洞窟去战斗,而是能与朋友并肩作战,进入一个与众不同的地下新世界。

游民星空
《贪婪洞窟2》全新画风

  《贪婪洞窟2》的世界观设定脱胎于鼎鼎大名的“克苏鲁神话体系”,所以无论在游戏画风,还是整个游戏透露出的一种“贪婪将使你失去一切”的警醒,都让这个手游充满着克苏鲁题材独有的黑暗,扭曲感,这个游戏也因此变得与众不同。

游民星空
《贪婪洞窟2》首发公测

  11月29日,《贪婪洞窟2》将在官方安卓/iOS首发公测,并已开启公测预约!现在预约游戏,就能最快获得福利消息!一起来这个因贪婪而扭曲的克苏鲁世界中冒险吧!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