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雷霆游戏厅携手支付宝 四大福利活动上线!

2020-01-14 16:41: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天宣布个大事情,雷霆游戏厅携手国民品牌支付宝,即将从今天开始推出果粉俱乐部的专享活动!只要你是雷霆游戏玩家又是苹果手机的用户,就能够进行参与。活动不仅有玩家们期待的超值游戏礼包,还有许多福利周边派送。

  参与的方式也很简单,只要打开手机支付宝App(相信大家都有)搜索不同关键词就能了解详情。

  具体的福利活动内容在这里也列举一下给大家:

第一重福利:雷霆游戏厅,派礼送不停

  打开支付宝APP搜索“果粉俱乐部”,进入天天抽奖页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雷霆游戏的苹果用户在App Store应用商店绑定支付宝为首选付款方式后,即可在支付宝活动主页参与每日抽奖!

  1月13日-1月19日,雷霆游戏厅联合支付宝果粉俱乐部共同开启“天天抽奖雷霆主题周”,为各位派送各式周边,更有机会赢取含《奇葩战斗家》限定抱枕的雷霆周边大礼包!

游民星空

第二重福利:互动发评论,周边等你拿

  打开支付宝APP搜索“Apple专区”,进入寻找最佳评论员页面

游民星空

  1月13日-1月19日,参与支付宝“Apple专区”雷霆游戏互动评论活动(在支付宝首页上方搜索“Apple专区”进入即可查看活动),讲述你与《不思议迷宫》《贪婪洞窟2》《跨越星弧》《奇葩战斗家》《异化之地》《伊洛纳》的故事,即有机会赢得冈布奥珍藏扭蛋一套。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