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在移动游戏市场面临瓶颈的今天 腾讯的牌比想象中更多

2018-08-03 16:07: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放学不要走

极光游戏(6款)

  《脸黑先生(CHUCHEL)》:由《机械迷城(Machinarium)》的开发商制作,是一款妙趣横生、超级有爱的动画式交互冒险手游。拥有精美而独特的画风,令人捧腹的幽默角色;治愈系动画式剧情,不用一字一句让你忘却烦恼。

游民星空

  《足球经理2018》:日本世嘉公司知名IP策略游戏,本作是跨越主机、PC、移动端的2018年正版单机续作。资深球迷必备;王牌谋略风云,创建个人专属俱乐部;网罗万名球员,梦幻球星加盟2018全新简中版,邀你共赴赛事盛典!

游民星空

  《银河掠夺者2》:由谷得游戏开发RTS星战产品,继承了前作特色,以精致的3D科幻画风为用户呈现庞大的宇宙世界战争。

游民星空

  《闹闹天宫》:由蓝港开发的一款横版国风轻竞技MOBA手游,采用独特的中国剪纸画风,唤醒玩家儿时对“上海美术制片厂”的古早记忆。

游民星空

  《进化之地2 Evoland2》:Shiro Games旗下人气RPG游戏《进化之地》的最新续作。该产品刻画世界游戏发展史中的每一次里程碑,向伟大的“第九艺术”致敬。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游戏将从像素风、卡通画风、一路进化到3D画风,各种经典游戏梗层出不穷,关卡玩法也将唤醒玩家的各种暖心记忆。

游民星空

  《不可思议之梦蝶》:由知名独立游戏《鲤》制作团队,秘密研发两年,再度推出的一款解谜冒险类手游,梦幻的画风配色,感人肺腑的兄妹情谊,多元化的解谜元素,已在Tap Tap上获得9.7高分,大受玩家期待!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在手游市场面临瓶颈的今天 腾讯的牌比想象中更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31606466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