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在移动游戏市场面临瓶颈的今天 腾讯的牌比想象中更多

2018-08-03 16:07: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放学不要走

  徐玉辉在会后的采访中表示,在整体层面上,随着用户增长,他们的需求也在分化,用户需要有更加互动、有趣的方式去认知世界,增长知识。功能游戏是体现游戏多元化价值的一个方向也是一种趋势。另外,徐玉辉还直言:“就目前的布局来看我们是没有考虑过有商业价值这件事情的。”

  而在极光计划体系内,腾讯这次一共发布了6款新品,这些新品均在玩法、内容剧情、视觉风格等方面有较好的口碑。在去年UP发布会提出极光计划后,腾讯已经发布了多款产品,这其中陪你过包括Roguelike、多人合作、生存、沙盒、AVG等多个细分领域。

游民星空

  前面提到过,如今整个市场都面临着玩法瓶颈,而极光计划的存在在给予更多独立制作人机会的同时,也在给整个产业提供新鲜的玩法和创意。笔者曾经与极光计划下的几位制作人聊起相关话题,他们也都表示极光的存在给独立游戏人们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生存土壤。

  整场发布会,在凸显了腾讯接下来于移动游戏领域深度布局的同时,其某些举措也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整个产业接下来的发展方向。如果你想了解发布会上出现的新品,可以参照之下的资料:

自研作品(3款)

  《天涯明月刀手游》:由腾讯游戏北极光工作室群《天涯明月刀》端游原班团队打造,以行业领先的高品质美术效果,打造一个海阔天空的开放世界,还原一个北宋初年的国风盛世。《天涯明月刀手游》拥有丰富玩法和全新剧情,开放世界奇遇探索,可攻略NPC伙伴系统,并提供让人酣畅的战斗模式。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手游》:由腾讯游戏北极光工作室群联手腾讯动漫、漫画原作者小新共同打造的一款国风纯爱创新回合制MMORPG手游。游戏以人气动漫《狐妖小红娘》为背景,高度还原了动漫中的各类经典元素。研发团队原创完美契合国漫风格的3D卡通渲染方式,游戏所有人物角色均采用了CG级的高模表现,并以3D动画电影标准打造游戏剧情表现,来演绎原著中的动人故事。同时创造性地将卡牌玩法和回合制MMO结合在一起,可跨服同玩,且推出亲和力最强的客栈角色互动养成、与国漫其他知名IP一起,打造 “国风纯爱联盟”。

游民星空

  《疯狂动物城:筑梦日记》:腾讯和迪士尼合作的首款游戏产品,作为一款主题乐园经营消除手游,玩家在游戏中体验畅快消除,与朱迪、尼克、闪电等明星角色一起种花盖房子,完成丰富多样的小乐园经营任务。游戏于8月16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在手游市场面临瓶颈的今天 腾讯的牌比想象中更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31606466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