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神雕侠侣2》手游主角亮相 这样的杨龙夫妇你们喜欢吗?

2018-07-05 12:04: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金庸著作《神雕侠侣》写情至深,用杨过与小龙女的爱情道破“问世间情为何物”,两人的形象和故事也广为人知。随着《神雕侠侣2》手游首次曝光,小龙女的游戏形象率先浮出水面,清丽的造型引来无数好评,继而期待过儿将以怎样的方式登场。这位神雕大侠是什么样的?他将在游戏中与姑姑上演怎样的故事呢?

杨过初登江湖 眼前一亮的新体验

  从年少狂傲不羁,到中年沉稳厚重,杨过波折的经历赋予了他丰富的层次,手游中选取他成为一代“神雕大侠”后的形象。青衫白袍,面如冠玉;手持玄铁重剑,定格腾空而起的瞬间,似是向对手发出剑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游戏形象上,《神雕侠侣2》手游力求还原原著,但不失年轻化的设计。虽然鬓间已生白发,但无论面容、着装,还是Q萌的造型、明亮的配色,潇洒中带着些许可爱。尤其是坚定的眼神,沉稳中依稀几分锐气,与此前曝光的清冷姑姑十分般配。俗话说“一见杨过误终身”,大侠们有没有被这个过儿帅到呢?

从相识至相许,再忆相恋片段

  “十六年后,在此重会。夫妻情深,勿失信约。”小龙女刻下的绝笔信不知感动了多少人,一度心系二者结局。而今,姑姑与过儿终于在游戏中得以相会。《神雕侠侣2》手游闪回杨龙从相遇、相知到生死相许的爱情片段。古墓练剑时青葱美好的日子;在天下群雄面前展示双剑合璧的威力,崭露锋芒;历经磨难终于在断肠崖下遇合,从此绝迹江湖……原著情节、个中滋味,还需大侠们亲自品味琢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