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神雕侠侣2》7月26日公测 何人独守古墓外?

2019-07-19 15:55: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国民IP侠侣真爱手游《神雕侠侣2》定档7月26日公测,硬核联盟超明星产品玩法多样质量超高。神秘海报首度公开,暗藏诸多彩蛋与线索。

游民星空
《神雕侠侣2》雕爆了!

泛舟嘉兴宣传视频首度曝光,还有许多趣味内容等你体验!:

代言人身份引猜想 神秘剪影暗藏玄机

  《神雕侠侣2》请来神秘代言人光临神雕江湖,身份线索首次曝光,女神剪影引发猜想。据悉,代言人颜值在线,演技炉火纯青,对原著研究颇深,与神雕侠侣影视剧作有着不解之缘,在小说粉丝中也有着超高人气。

游民星空
《神雕侠侣2》代言人神秘海报公布

  神秘海报中,还透露出完全不同的两种爱情观:一种是如李莫愁那般“不忘痴情执念,以至成魔只为衷情”的热烈主动,甚至入痴成魔;另一种则是如小龙女那般“留下孤剑而去,最终独守活死人墓”的矜持被动,独自一人前行,苦苦等候良人。女神代言人是会扮演原著中的角色,诠释这两种相反的爱情观?还是会在游戏剧情中,与玩家们一起开展一段感人至深的恋情?诸多悬念引发神雕江湖中人竞相猜测!

游民星空
是谁不忘痴情执念?

游民星空
是谁成魔只为衷情?

游民星空
是谁留下孤剑而去?

游民星空
是谁独守活死人墓?

  海报中也不仅仅只有女神剪影,还有诸多原著彩蛋等你发现:神秘手帕上的两朵情花朵究竟有何寓意?月光下手持浮尘的倒影又是何人?是谁在重剑旁苦苦等候?又是谁,留下孤剑而去?悬念重重,满是线索,等你发现!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