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网易游戏520前瞻:将发布三款端游和一款3A级VR游戏

2018-05-14 14:40: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网易游戏公布,在即将到来的520发布会上,将一口气发布超过20款新游戏,而散布其中的3款新端游,即《逆水寒》《战意》《泰亚史诗》,和一款海外引进的VR游戏《Raw Data》,格外引人注目。

  事实上,网易游戏推出端游产品并不会让人感觉奇怪。

  不可否认,自手游市场大火以来,手游对比端游的优势明显。但一方面,网易游戏在端游研发及运营方面有丰富的成功经验及游戏品牌的孵化优势,例如520发布会上的数个网易旗舰游戏品牌,都是端手游并进,游戏品牌生命力旺盛,如《梦幻西游》《大话西游》《天下》《倩女幽魂》《我的世界》《镇魔曲》《天谕》;另一方面,端游给玩家所带来的游戏沉浸感、视觉享受等,都是手游无可比拟的,依然受到一定规模的玩家热爱。不断打造、精耕各种值得玩家热爱的游戏,是网易游戏在不少场合都表达过的观点。

  网易游戏520发布会就是最好的证明:从“会呼吸的江湖”《逆水寒》到旗舰级冷兵器骑战网游《战意》,再到中世纪魔幻MMO《泰亚史诗》,以及3A级VR游戏《Raw Data》,四款不同类型的游戏即将集中亮相,值得期待。

《逆水寒》

  网易游戏自研的旗舰级武侠游戏《逆水寒》,改编自武侠名家温瑞安经典小说《四大名捕之逆水寒》,讲述北宋末年一段气壮山河的大追捕,并牵扯出江湖恩怨、朝堂纷争、帮派仇杀、感情纠葛、市井百态等,勾勒出一幅北宋生活画卷。

游民星空
《逆水寒》1

游民星空
《逆水寒》2

游民星空
《逆水寒》3

  据最近官微爆料,5月20日年度发布会上将公布《逆水寒》暑期不删档测试的开测日期,(目前官网已经开启预约申请),并且公布武术指导的人选,想知道自己猜得对不对,就不要错过了。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