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2018年KPL春季赛BA黑凤梨 黑马成色有几分

2018-04-03 11:58: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光是从以上三个片段,就能看得出来,770这名辅助选手对时机的把握非常到位,即便是微乎其微的细节,都能被他把握住,然后为队友打开突破口。

  除此之外,770还是BA黑凤梨的战况指挥军师,BA黑凤梨的视野布局和开团时机,都由770一手把控。

  当然,一名好军师,要是没有配上猛将,也无法为国家打下江山。

  显然,BA黑凤梨的打野小兽,上单六点六,下路小剑,中单居居,都是足以委托重任的“猛将”。

  BA黑凤梨的打野小兽,目前“KDA榜”榜首选手,也是预选赛的击杀王。

  在第一周的所有比赛里,小兽只用过两位打野英雄,一位是马可波罗自由人打野,一位是裴擒虎刺客型野核打野,两种不同类型的打野,小兽都用得十分出色,特别是马可波罗,对切入时机的把握和输出位置的选择都十分到位。

游民星空

  (小兽的马可波罗非常灵活,即便是JC动用吕布+白起+苏烈三人合击,都未能把小兽的人头收入囊中)

游民星空

  (在之前对阵AG超玩会的时候,小兽用裴擒虎,一级深入敌军,豪取李元芳的首级,可见,小兽的操作和切入时机真的拿捏得非常好)

  BA黑凤梨的下路小剑,是BA黑凤梨队内,拿MVP次数最多的选手,六场比赛,总共拿了三次MVP。

游民星空

  小剑的英雄池非常深,战士和坦克都十分擅长,六场比赛,共用过五名不同的英雄,而且发挥都非常亮眼。

游民星空

  (特别是他的达摩,在首战对阵AG超玩会的时候,多次把握住完美的切入时机,控制AG超玩会的多名核心位,为BA黑凤梨打破僵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