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2019年KPL春季赛常规赛最佳阵容和MVP公布

2019-05-17 10:34: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9年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已经进行到季后赛阶段的比赛,在竞争激烈的季后赛中,最强黑马RW侠、传统豪门QGhappy、RNG.M、eStarPro等队伍正在为最终的总冠军发起冲击。虽然本赛季常规赛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但是关于常规赛选手们的表现以及话题仍然没有结束,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本赛季常规赛最佳阵容的评选以及MVP的最终人选。

游民星空

  在常规赛最佳阵容以及常规赛MVP的评选当中,每个奖项官方根据所有参加过常规赛比赛的选手的表现及数据,挑选出3名候选人,随后根据KPL联盟现役俱乐部以及东西部解说团和合作媒体共计24张选票,最终票选出获奖选手。

游民星空

  在本次的6个奖项当中,最具有压倒性优势的当属常规赛MVP选手,他就是来自eStarPro的Cat,他获得了24票当中的18票。作为KPL的五冠王,在整个2019KPL春季赛常规赛当中,猫神带领eStarPro豪取常规赛东部第一。

游民星空

  在本届常规赛最佳上路的评选中,RW侠.Djie以12票的成绩摘获殊荣,GK.迷神以9票紧随其后,RW侠作为本届KPL最强黑马,Djie与Dnan的组合也让大家眼前一亮。稳定的发挥、亮眼的操作帮助RW侠直接晋级季后赛胜者组。

游民星空

  最佳中单的奖项被同样是本届常规赛MVP的获得者eStarPro.Cat收入囊中,本届比赛中猫神在eStarPro战队中就相当于一根定海神针,他就是eStarPro的绝对核心,出色的个人实力与敢秀敢打的果敢表现深得粉丝喜爱,同时他也是队伍的最强大脑,有他的指挥整支eStarPro如天神下凡,无人能敌。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