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2018年KPL春季赛BA黑凤梨 黑马成色有几分

2018-04-03 11:58: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看完这三场比赛,BA黑凤梨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打法和节奏非常统一,该打就打,该撤就撤,极少会出现人员脱节的情况,也很少恋战。

  可以看得出来,BA黑凤梨的指挥非常果断,队员的执行力也很强。

  不过这三场比赛,AG超玩会的失误有点多,明显队员之间的磨合还不够,才会让BA找到如此多的机会。

  所以在BA黑凤梨首秀之后,我对他持有保留态度。

  在KPL新赛季的第三个比赛日,也就是上周五,BA黑凤梨再踏上KPL征战之旅,而此次的敌人,是上届KPL的第四名,JC战队。

  JC是上届KPL野核体系运用得最彻底的战队,其入侵性极强的野区压制式打法,就连QGhappy都有点招架不住。

  不过即便如此,BA黑凤梨依旧稳扎稳打,完全不给JC一点突破机会。

游民星空

  (在面对JC的第一场比赛中,BA黑凤梨依旧非常沉着冷静,完美的视野保护和阵型拉扯,让JC的双战士+刺客打野的套路,找不到一点突破机会,最终BA黑凤梨凭借3k不到的经济优势,在最后一波团战里,通过出色的队形拉扯和近乎完美的技能Combo,击溃JC大部队,成功的拿下比赛)

游民星空

  (第二场比赛,BA黑凤梨一如既往的展现强大的运营思维,慢慢的通过一点点细微的经济差扩大优势,最后通过一波漂亮的团战拉扯,再次击溃JC大部队,拿到赛点)

游民星空

  (连下两局的BA黑凤梨,在赛点局里,也没有急于求成,依旧是通过滴水不漏的视野保护和毫无破绽的阵型拉扯,慢慢的寻找JC的失误点,然后杀人入侵,逐渐的拉开经济差,最后再次通过出色的团战处理,零换四,拿下JC水晶,取得胜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