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App Store宣传图惊现打马游戏 枪变棒子!

2015-03-01 14:55:33 来源:当乐网 作者:You小风 编辑:旅行者

  根据外媒报导,多家开发商在游戏 ICON 及推广图片中使用枪械图案,遭苹果 App store 拒绝通过审核。不久前上架的射击游戏《Tempo》,该游戏开发商 Splash Damage 指出,苹果 App store 要求他们在截图中对枪械打马赛克。

游民星空

  另一家开发商 Team Chaos 表示,在游戏《Rooster Teeth vs. Zombiens》中,苹果要求他们将 ICON 中的枪隐藏,Team Chaos 便将那支枪修改成一根棒球棍。

游民星空

  游戏开发商 OrangePixel 与以上相比就没这麼好运了,旗下《像素魂斗罗2》的预览图中出现暴力场景,苹果拒绝通过其最新版本更新。

游民星空

  OrangePixel 表示,完全相同的截图一直存在于《像素魂斗罗2》商店介绍中,而苹果此次拒绝通过审核,表明这家公司很有可能会加大对游戏介绍和截图中暴力内容的审核。除前述三家公司,也有多家不愿具名射击手游开发商证实,他们被苹果公司勒令移除截图内的枪械元素。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