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苹果评选2016年度十佳游戏 国区多款国产游戏上榜

2016-12-08 09:36: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以萌 编辑:以萌

  今日,苹果公司在App Store上发布了2016年度十佳游戏列表。这份名单凸显出了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各地区苹果商店中第三方开发者发布的最为优秀的游戏,同时也是给予厂商及制作人很大程度的肯定。

游民星空

  其中,每个地区都会有一份独有的名单,但是像《部落冲突:皇室战争》这样现象级的游戏以及《INKS.彩墨弹球(INKS.)》这样出色的独立游戏等,无论是在中国区、美区还是日本等多个地区均榜上有名。

  在中国区的iPhone榜单上,《部落冲突:皇室战争》与《极速变色龙(Chameleon Run)》分别获得了年度最佳游戏称号及年度优秀游戏称号。而在十佳游戏名单中,除了前两款游戏,还有《INKS.彩墨弹球(INKS.)》《超级幻影猫》《兰空VOEZ》《疯狂动物园》《阴阳师》《王权(Reigns)》《杀出重围GO(Deus Ex GO)》《我的文明》等游戏纷纷入选。

游民星空

  从这份榜单上可以发现,相较去年,今年的国产移动游戏行业可谓是一个发展蓬勃的时期,无论是从游戏的品质还是产品的影响力上都有着大幅度的提升。在这些游戏中,有三款是国产游戏开发商制作的游戏,分别是《兰空VOEZ》《阴阳师》《超级幻影猫》,其中除了大厂游戏之外,独立游戏也占有一定的比重,而其他的则都是由国外游戏开发商制作的优秀游戏。

  而在中国区的iPad榜单上,《银河历险记3》与《断绝(Severed)》分别获得了年度最佳游戏以及年度优秀游戏的称号,而在十佳游戏名单中,还有《迷你地铁(Mini Metro)》《太空刑警2》《人力资源机器(Human Resource Machine)》《永不孤单KI版》《隐形公司(Invisible, Inc.)》《米皮大冒险:梦境》《崩溃大陆》《破碎大陆2》等游戏入选。

游民星空

  介于不同的屏幕大小,所带来的游戏体验也会有所不同,所以本次苹果公司在评选时也做了这方面的考虑。登上iPad十佳游戏名单的游戏均是国外游戏团队所制作的游戏,其中多款都是续作或者是PC平台移植作品,但无一例外的都是在2016年受到过玩家期待的游戏。

  其实,这份名单显示的不仅仅是对于这些游戏制作团队的肯定,我想,对于一些鲜少有人知道的独立游戏也算是一个宣传的渠道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