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App Store竞价排名开始测试 严格把控谨防投机倒把

2016-06-22 16:05:28 来源:爱玩网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近日,App Store的搜索广告模式Beta版已经正式开始起了测试。从上周末开始,苹果已经联系起iOS的软件开发商,开始对苹果商店的搜索广告进行测试。至于搜索广告何时正式上线,目前尚不得而知。

游民星空

  与“竞价排名”共同推出的还有App Store的审核制度,由于目前App Store每周要审核10万次的应用,苹果为此专门调集人手,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的缩短审核时间,现在一个应用正常的审核时间都不会超过2天,以往至少得需要3天多则10天也有可能。

游民星空

  现在的“竞价排名”还只是测试阶段,但我们已经掌握了一些关于搜索广告的情报,首先,搜索广告只会出现在iPhone和iPad的App Store里,其次该广告位目前只设一个,绝不会影响到榜单排名,而且会用蓝色背景和图标清晰的标记出这是一个广告。而更重要的是搜索级别要优于付费,并且13岁以下的孩子是看不到搜索广告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