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水果忍者》新版评测:噱头大于更新实质

2014-10-14 11:08:20 来源:网易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在手游发展井喷的当下,短命是手游们普遍的特征,盛极一时的游戏在发布几个月后被人遗忘的例子并不少见。纵观全球手游,能够像《植物大战僵尸》、《部落冲突》那样经久不衰的游戏少之又少,今天要说的《水果忍者》可以算是一个。

  作为一款经久不衰的游戏,《水果忍者》在前段时间迎来又一次更新。相比之前的小打小闹,此次更新借官方的说法是该游戏史上最大的一次升级,版本名也从1.XX直接跳到了2.0。那么真实的游戏体验会是怎样呢?

  首登游戏给笔者最直观的改变是界面,菜单经过修饰变成了流线形,非常像游戏中切水果时所留下的划痕。游戏主界面上,2个全新角色katsuro和Mari已经和其他老角色站到来了一起,不过遗憾的是,新增加的角色占游戏的比重并不高,仅仅是在游戏过程中现身给予玩家指导,他们的出现噱头大于实际意义。

  令人纳闷的是开发商Halfbrick前期一直宣传的全新游戏模式并未出现,界面上依然只有禅境、街机和经典三种游戏模式。不过在随意选择一个模式后,笔者发现游戏中的剑刃和道场都新增了附加能力,比如延长时间、得分翻倍等等,这些效果会在游戏进行时根据你所选择的“装备”而激活,使得整个切水果过程变得更加有趣。玩家可以通过剑刃和道场的技能搭配,挑战得分极限。另外开发商对切水果的效果也做了提升,比如“一大波”水果会对玩家滑切的难度有一定增加。而玩家想要使用更强力的剑刃和道场的话,就需要不断游玩游戏、完成任务获得经验值进行解锁。和往常的模式相比,这种做法倒是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用户的黏度和持续游戏的动力。

  说完以上亮点后,笔者再也找不出还值得一提的新鲜内容,强行要提的话也只有可以查询玩家连击记录的积分系统,但仍然不足以扣上官方所谓的史上最大一次升级的宣传语。在笔者看来,这仅仅是一次换肤行动,从界面到角色到场景到击杀特效,忙乎的都是画面设计,创新的游戏理念却是一点没瞅着。而且升级画面带来的反面效果也非常明显,那就是对于一些设备比较旧、比如iPhone4之类的手机,新版本的《水果忍者》运行流畅度明显大打折扣,对于主打入门级手机用户的开发商来说,这或许也是始料未及的事情吧。

最新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