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水果忍者》厂商新作《神话(Mythic)》公布 竟是款希腊神话题材卡牌

2016-12-08 17:08:1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近日,《水果忍者》的开发商Halbrick Studios公布了一款名为《神话(Mythic)》的卡牌对战游戏。

游民星空

  从已经公布的截图来看《神话》以希腊传说及古埃及传说为背景,这些传说中的英雄将以卡牌的形式参战,每名角色都有不同的属性和效果。与传统的卡牌对战游戏不同,游戏中玩家还需要合理安排每名角色在卡牌中的位置,不同的位置会带来不同的属性加成。

游民星空

  不过开发商并未公布游戏的具体测试或上市时间,卡牌游戏的题材也让游戏很难达到《水果忍者》的普及率。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