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剑无生(Ghost Blade)》游民星空点评8.1分 国产动作游戏的希望之光

2014-09-16 19:03: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暗哨 编辑:暗哨

  在面对敌人时,玩家只需横向滑过敌人即可使出普通的横斩,再接上一个自下而上的纵滑即可将敌人挑飞到空中,同时自己高高跃起。此时即可对敌人进行各种各样的追打,我们可以选择继续用横斩在空中将敌人杀死,或者发动下坠攻击,对其他敌人进行范围伤害。甚至还可以像《鬼泣》那样用远程攻击手段(飞刀或弓箭一类)在空中向敌人射击,以期获得更长的浮空时间。

游民星空
除了各种普通攻击,还有魔法和特技

  同样的攻击方式在划过不同数量的敌人时也会产生不同的招数分支,比如玩家若是能够同时成功的将数名敌人挑上天空,就能使出威力强大的“飞星闪华”,在华丽的特效下一次击杀数名敌人。类似的招数还有很多很多,且不同招数之间的接合也相当自由。在步入高手殿堂后,玩家完全可以做到在数名敌人之间飞腾穿梭,在不断跳跃的连击数中将敌人逐个斩杀。本作甚至还有类似“一闪”的设计,即可在敌人攻击及体前的一瞬间威力强大的反击,当然,前提是你要有快速的反应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游民星空
空中追打不仅刺激,还需要一定的操作精度

  习得这些高超技巧的意义不仅仅是为了好看或者向朋友炫耀,随着游戏的推进,这也将成为玩家通关的必要手段。敌人的种类和侵略性也会随着游戏难度一起不断增加,最后发展成近战远程、地面空中同时上阵的局面,让玩家在杂兵战中也都必须打起精神。而本作的Boss战也非常优秀,虽然每个Boss都颇具挑战,但平心而论,《剑无生》的Boss战不仅足够刺激,还远比不少骗玩家花真金白银买复活币的动作网游的Boss战要公平得多了。只要你能认真的解读Boss的攻击方式,拿出点古典时代的开荒精神,早晚都能找到破关的法门。

游民星空
东汉末年的妹子都穿成这样……吧?

  本作的打击感也出人意料的好,武器的重量感和操作的流畅性也都很不错,如果你玩过足够多的动作游戏就会明白,想实现这两点并不容易。游戏画面在移动终端上也颇具竞争力,在镜头处理与表现方式上也有不少创新的细节,尤其是战斗特效方面格外出众,虽然算不上百看不厌,至少也不会那么容易让人产生审美疲劳。而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作为一款不会一点儿一点儿给玩家“放血”的作品,《剑无生》给我们带来的内容实在是相当的丰富,各种各样的法术、特技和远程攻击手段会随着关卡的推进不断解锁,在初次通关的过程中,新鲜感一直能够伴随玩家直至游戏结束。

游民星空
施放魔法的操作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