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天下HD》游民星空点评7.4分 掌中的大荒世界

2014-12-16 15:28: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曜冰 编辑:最后的防线

【游民星空独家专稿 文/曜冰】

  在2007年初代iPhone发布之后,手机业界风云涌动,时至今日,智能移动设备和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了很多人随身携带的必需品。与此同时,基于智能移动平台的游戏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玩家进入到了电子游戏的世界中。

  移动游戏最初只是一些模仿古典游戏的小创意、小作品,占用着玩家的碎片时间。而随着人们对手机的依赖度越来越高,一些更加重度体验的游戏,或者多人在线的网络游戏开始出现在玩家眼前。而曾经用《梦幻西游》《天下贰》以游戏研发品质在玩家中维持良好口碑的国产游戏研发商网易游戏,自然也不甘寂寞,即将把《天下HD》这款作品带给了Android和iOS玩家。

7.4 天下HD
评测平台:Android
总体而言,《天下HD》是一个拥有高质量的游戏品质、丰富的游戏玩法、且能让玩家融入其中的移动端动作游戏。但它的一些系统显得过于繁琐、游戏玩法的关卡设计缺乏变化、新手的系统引导也值得商榷,还有大量改进空间。
掌中乾坤
丰富的游戏玩法 职业系统各有特色
爽快的打击感 合理的成长曲线
教学引导过于繁琐 功能模块过于复杂
社交互动较少

  《天下HD》是网易游戏自主研发的,以《天下三》(原《天下贰》)世界观为基础的移动平台RPG游戏。其玄幻题材的故事背景、华丽的打击感体验、丰富的玩法从公布之初就受到了大量手机游戏爱好者关注。

《天下HD》宣传视频:

  在社交卡牌式移动游戏风靡的今天,《天下HD》无疑是移动游戏中较为硬派的一款游戏。从类型上而言,《天下HD》算是一个ARPG,动作要素是这款游戏的主打内容。在操作上,《天下HD》并没有使用传统的虚拟摇杆加虚拟按键——以笔者的经验来看,那样做的确会使移动平台上的操作体验比较糟糕——而是设计了一套全新的交互逻辑。

游民星空
《天下HD》拥有独特的操作模式

  战斗中的操作主要分为三种:移动、技能、闪避。《天下HD》中的操作都比较“自动化”,比如移动并不需要你来控制方向,而是直接点击想要前进的地点即可,就像是使用鼠标来操作俯视角游戏中的角色。在技能的使用上分为两种模式,在辅助模式下角色会自动对着自己攻击的方向使用技能。

游民星空
游戏的战斗玩法值得研究

  而在手动模式下,需要你自己选择技能释放的方向,比如跳跃攻击的跳跃地点、范围攻击的攻击区域等等。再配合上游戏中的闪避操作——当玩家双击屏幕时,角色会向点击的方向翻滚来躲避伤害——《天下HD》中玩家在进行游戏时就不得不练习自己的操作技巧。若能够熟练运用技能清理杂兵,通过闪避躲开BOSS的攻击,就能够更有效率地通过关卡,得到更多的奖励。

游民星空
玩家必须不断训练才能挑战自我

更多详情,可以关注《天下HD》官方网站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