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劲舞团》手游联动《狼人杀》强势来袭!6月20日重磅更新专属福利上线!

2019-06-20 16:37: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最近隆重推出新资料片“异想搭配家”!《劲舞团》手游X《狼人杀》跨界联动,狼人&少女破次元邂逅,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精彩?立即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下载游戏,获取《劲舞团》手游气质穿搭指南吧!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下载游戏,获取你的专属福利!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携手《狼人杀》,为六月谱写爱的篇章,少女与狼人的浪漫结局,由你决定!活动期间更有“狼人杀物语”、“故事达人”、“书中有宝”等惊喜活动等你参与。赶快登陆游戏,赢取你的狼人CP系列精美服饰吧!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舞动狼人”(男)

  除了有趣的活动,更有CP感十足的狼人杀联动服饰火热上线,温柔灵动少女和邪魅不羁狼人的世纪组合,分分钟心动的节奏!“舞动狼人”系列服饰,以酷炫狼人形象为主题,都采用了毛绒的材质,男生的黑色衣帽和红色装饰,搭配得相得益彰。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舞动狼人”(女)

  同系列的女性服饰,则在狼人的基础上,巧妙的通过橘粉色的可爱色调,及爱心围巾加短款雪地靴的搭配,凸显女性角色的萌动与生机,男生的霸气和女生的可爱,整体CP感爆棚!活动期间,只要满足联动条件的玩家,并且参与劲舞团x狼人杀内的联动活动,均有机会获得舞动狼人套装哦!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情缘饰品“与狼共舞”

  少女和狼人的浪漫爱情篇章,当然少不了仪式感满满的情缘饰品啦!新饰品“与狼共舞”情缘戒指选用了经典色系的搭配,狼人灰与少女粉的惊喜融合,神秘VS甜美,月夜下的浪漫故事就此开启!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饰品“狼人在身后”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