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索尼音乐娱乐将扩展《Fate/Grand Order》游戏内容 CEO大谈成功秘诀

2018-05-28 08:34:3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天增弟弟 编辑:天增弟弟

  手游《Fate/Grand Order》长期以来一直是索尼音乐娱乐公司(Sony Music Entertainment)收益来源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的CEO Michinori Mizuno和CFO Toshihiro Konno在最近的公司战略会议中表示,仍计划将《Fate/Grand Order》保持在战略的前沿和中心位置。

游民星空

  Mizuno承诺游戏的内容将会进一步扩展,在被问及为什么这款游戏会大获成功时,他表示:“《Fate》系列有着悠久的历史,从PC游戏开始,然后演变成动画等内容,当索尼音乐娱乐公司涉足手机游戏领域时,虽然是业内新手,但准确地捕捉到了粉丝对于《Fate》系列的需求和重视感。”

  虽然手游只是该系列游戏中的一部分,但索尼一直在考虑和动画等其他产品互相协作,基于这种思维方式,游戏取得了巨大成功。

游民星空

  Konno补充说:“索尼目前正致力于保留玩家群体,包括举办节日活动并策划新类型的活动。”此外,他们一直都在与这个系列的作者保持良好关系,鼓励作者创作新的故事内容。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索尼将进一步扩展《FGO》手游内容 CEO大谈成功秘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721581884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