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Fate/Grand Order》联动精工推出Saber主题手表 指针就是“咖喱棒”

2017-12-08 18:05:2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Fate/Grand Order》宣布将与日本著名钟表制造商精工(SEIKO)进行联动,官方今天公布了第一款“从者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主题手表,表盘设计体现了誓约胜利之剑、Saber的金发及银色甲胄等等元素,一起来欣赏一下这款产品。

游民星空

  根据设计师介绍,考虑到这是一款用于日常计时功能的手表,所以表盘的设计也是极尽简约。在手表侧面刻有Saber的真名“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表盘融合了其银色甲胄的元素进行设计,蓝色的部分则是体现了Saber这个角色的颜色基调,金色的部分则是喻指其王冠及发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表的指针也是别出心裁地糅合了Saber的宝具“誓约胜利之剑”的造型,在表盘的背面则是刻上了迦勒底的标识。这款手表定价4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623元),目前已经开启预购,2018年5月末正式推出。

预购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FGO》联动精工推出Saber手表 指针就是“咖喱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816184022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