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网易《轩辕剑龙舞云山》明日亮相“萤火虫”

2017-07-14 16:30: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渊祭风逝

传统手艺现场展示,领略灿烂国粹文化

  现场除了有游戏周边礼品展示外,《轩辕剑龙舞云山》还将邀请泥人师傅现场为玩家创作轩辕剑泥人作品,现场玩家参与展台范围内的各处活动,就将能有机会获得精美的手捏泥人作品。

  作为中国传统手工艺的代表,泥人创作代表了传统文化中所蕴含的“匠人”精神,一点一滴的专注创造出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这种精神,与《轩辕剑龙舞云山》开发团队对待游戏研发的态度是一致的。同时,在立项之初,开发团队便希望游戏能作为一个媒介,将中国传统文化通过游戏的形式向玩家进行展示。本次在现场邀请泥人师傅为现场观众进行技艺展示,就是为了向大家展示国粹文化之美,感受传统民俗的无限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月15日至7月18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A16馆,相约不散哦!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