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网易《轩辕剑龙舞云山》明日亮相“萤火虫”

2017-07-14 16:30: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渊祭风逝

  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夏日祭”将于7月15日至7月18日期间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在网易“520游戏热爱日”发布会上曝光的中国风手游新作《轩辕剑龙舞云山》将在本次漫展中首次亮相与玩家进行一场近距离的“交流面基”之旅。

游民星空

览唯美桃园,领精美礼品

  《轩辕剑龙舞云山》的展位在A16,作为与玩家的首次面对面交流机会,网易《轩辕剑龙舞云山》将在现场为玩家准备诸多好礼。以游戏内桃园场景为背景设计的展台,将现场玩家带入唯美的世外桃源仙境之中,感受传统国风美术之美。在展台各个角落,玩家可以参加包括“扫码关注与子相守”、“执笔诉愿心诚则灵”、“谜团揭开魔头现世”、“画中人出相遇合影”以及“道非可道求运改势”,来领取精美的游戏周边礼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颜值Coser桃园亮相

  网易在此前已经曝光了《轩辕剑龙舞云山》部分角色原画,唯美亮丽的人物让玩家感到惊艳。而在明天开幕的萤火虫现场,游戏高颜值Coser也将同步亮相展台,首次和玩家见面。玩家除了能和Coser合影留念以外,还能参加与Coser们的互动交流活动,领取定制版的游戏周边礼品哦!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