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网易《轩辕剑龙舞云山》亮相“萤火虫”漫展

2017-07-17 14:51: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渊祭风逝

  第16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上周六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网易唯美轻国风手游新品《轩辕剑龙舞云山》也亮相本次“萤火虫”现场。作为与玩家的首次近距离“面基”之旅,《轩辕剑龙舞云山》在展台布置、COSER以及现场活动等各方面精心准备,为玩家带来最美国风体验。

游民星空

桃园仙境感受轩辕气息

  本次《轩辕剑龙舞云山》的展台以游戏最新曝光的场景“桃园”为背景,配以中国传统楼屋、桃树、庭院作为搭配,古色古香。在展位正中央,摆放着一把轩辕剑,成为整个展厅最具标志性的物件。

游民星空

  《轩辕剑龙舞云山》的展台采用开放式布局设计,玩家可以自由进出展台各个位置参与现场的活动。开放式布局加上唯美的展台搭建以及现场四位帅气亮丽的Coser,让《轩辕剑龙舞云山》展台始终聚集着超高人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