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2016年上架58款二次元手游:仅5款成爆款

2017-07-10 16:07:41 来源:游资网 作者:Chengsoul 编辑:李宇圈

  2016年,是“日系二次元”手游火爆发行的一年。在这年,有超过百款的该类型手游上架;在这年,《火影忍者》、《阴阳师》等数十款产品成为爆款。同样也是这一年,《崩坏3》等国内原创的“日系二次元”手游取得了不错成绩。至今,2017年已过去一半,去年上架的这些手机游戏们现状又是如何?以下是我们从国内AppStore,众多“日系二次元”手游中,排除“山寨品”、“挂羊头卖狗肉嫌疑”,挑选的58款于去年上架的手游产品,进行的分析与盘点。

  “日系二次元手游”定义:下表的手游产品,均为游戏厂商在宣传中,称作“日式”风格的二次元手游。这些产品画风均偏“日系动漫”,部分还曾请有日本声优配音或日本游戏从业者参与制作,更甚者还拥有日本游戏或动漫的IP改编授权。

58款 2016年上架的“日系二次元”手游概况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