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人不轻狂枉少年 那些适合少年玩的精品手游推荐

2017-06-16 09:43: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超级不笑猫

街头霸王II复古版
大小:196.00 MB
类型:格斗
扫一扫直接下载

  嘿!还记得白人和红人么?《街头霸王2》当年是街机厅里“全明星”阵容中的其中一款,只要你去街机厅,肯定能看到几个机子前面堵着一群人。在那个时代的人可以不知道自己学校的校长,但绝对不可能不知道街霸,那时候兜里没钱站在那里看别人玩都觉得过瘾,手心里的那枚硬币都捏出汗了都不敢投到街霸里去,因为死的太快了,开始的时候还觉得简单,才打12个人就可以通关了,后来才发现12个人各个凶悍无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街头霸王2》曾被列入游戏史上最伟大的电子游戏之一。它广泛地被认为是格斗游戏的先驱,并仍然被很多纯粹主义者认为是该类作品当中最优秀的例子,因它更注重操纵性及可玩性,而不依靠图像和动画。特别是其操纵系统,其后的游戏常常模仿它的系统,包括其他CAPCOM的格斗游戏。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