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TGA:《CODOL》总决赛落幕 ViVi3:0横扫UNA夺冠

2017-06-11 20:10: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TGA夏季总决赛第三天落幕,火影忍者,全民飞机大战决出冠军,codol项目中ViVi更是3:0横扫对手拿到冠军。

火影忍者

  4进2比赛的第一场由“阿猫不是猫”对阵“Sora”,双方的实力相近,双方的BP各放出了一个对方的强势英雄,但也许是手感还为调整好,阿猫的失误很多。最终伴随着Sora的宇智波止水的别天神,Sora以一战而成功,率先拿下了BO5的第一局。

  第二局,阿猫逐渐找回手感,双方十分焦灼。双方最后一个回合对战,阿猫的我爱罗抓到了对手的一个反向,趁势将对手打进斩杀线,但在最后的一个反向时出现失误,结果又一次被Sora的大和带走,比分来到2:0。但由于刚才的比赛时发生故障,比赛重赛,重赛之后,阿猫找到状态扳回一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局阿猫的状态越战越勇,一个雷电君麻吕一穿三,直接拿下了胜利,比分2:1。第四局阿猫的自来也最后回合在丝血的情况下险胜Sora,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

  另一场半决赛由“熊猫Tv小七”对阵“小玄风”,小玄风的红豆发挥出色,虽然红豆伤害并不高,但在小玄风出色的连招下,发挥出了极大的功效。再加上小七由于紧张频繁失误,小玄风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小七状态恢复,以大蛇丸满血一穿三,气势越来越高。随后小七的状态越来越好,阿斯玛又一次上演一穿三,比分2:1。最红小七越战越勇,挺进决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决赛在“熊猫Tv小七”和“阿猫不是猫”之间展开,小七的咒助连拿三人,而阿猫依靠雏田一波逆境翻盘,先拿下一局。小七利用第二局阿猫必杀的失误,一套带走了阿猫,拿到一份,比分1:1。随着阿猫的鼬的出色发挥,阿猫拿下关键的一局,比分来到2:1,阿猫拿到赛点。最终的决胜局,阿猫发挥依旧稳健,又一场胜利以3:1拿下比赛的冠军!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