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专访TGA《街头篮球》比赛冠军1s战神队

2017-06-09 20:14: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腾讯《街头篮球》在TGA的第一个比赛日正式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1s战神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在赛后我们也有幸采访到了这支获得冠军的队伍,让他们为我们分享了属于他们的故事。

游民星空

  Q:恭喜你们获得本次TGA夏季总决赛街头篮球手游的冠军,首先给大家介绍下自己吧。

  1s丶西门:大家好,我是1s战神队的西门,打外线,擅长汤姆、蕾哈娜。

  1s丶暴力熊:大家好,我是1s战神队的暴力熊,打中锋,擅长皇叔、马库斯。

  1s丶等待:大家好,我是1s战神队的等待,打外线,擅长流川枫、火舞。

  Q:你们对你们今天的表现满意吗,无论是战术执行还是临场发挥感觉如何?

  A:今天每个人的发挥都是挺好的,而且这个版本实力和运气都很重要,我们今天的比赛,运气还是比较好的。

  Q:什么契机让你们接触到了街头篮球这款手游?

  A:我们以前都是街头篮球端游的玩家,后来发现这款游戏简单易上手,就一起来玩了。

  Q:请问你们是怎么组合的这个战队呢?可以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下吗?

  A:我们是线上认识的,在3月份的月赛获得冠军之后就一直组合在打比赛。

  Q:在当前版本中,你们认为最佳的阵容组合是什么?

  A:当前版本的话,最热门的阵容是双SF加一个C位。

  Q:你们觉得今天你们遇到最大的对手是哪一队?

  A:威胁最大的就是决赛的跑街一队了,他们的战术打的非常好,很新颖。一开始没适应,后来适应之后就好多了。

  Q:现在市面上篮球类型的游戏比较多,你们是怎么看待街头篮球这款游戏的呢?

  A:相比其他街蓝类型的游戏,我还是比较喜欢腾讯的这款游戏,因为它比较的简单,容易上手。最主要的就是玩了之后就放不掉了,这是一个能够留住玩家的好游戏。

Q:前一段时间街头篮球进行了版本更新,你们是怎么看待这个新版本的?

A:新版本主要是加强PF的自由扣篮,我想到时候双G阵容应该是主流。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